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北京造势 洪欣张丹峰夫妻档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清宫悬疑大戏《深宫谍影》将于2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及爱奇艺网,昨天下午该剧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郑嘉颖、甘婷婷、米雪、张丹峰、洪欣、穆婷婷、刘庭羽、等众多两岸三地实力演员悉数亮相,该剧在宫斗题材的基础上主打悬疑谍战牌,通过侦破悬案的主线揭秘康熙王朝“后宫的那些事”。发布会上,洪欣张丹峰这对夫妻档大秀恩爱,惹得旁边的众主演都直说他们俩实在是太“腻”了!

  最有意思的是,在《深宫谍影》中有一对夫妻档演员——饰演太子的张丹锋和饰演佟司库的洪欣,这部戏他们夫妇相识以来合拍的第一部戏,在剧中两个人饰演了年龄有一定差距的两代人,外界猜测这会对本就是姐弟恋的洪欣和张丹峰造成压力,之前更有网站爆出,拍戏期间两人婚姻亮起了红灯。但洪欣、账张丹峰夫妇挽手现身活动现场,恩爱之意溢于言表,不合传言不攻自破。张丹峰表示,两人对外界的传闻没太关心,也没有压力。拍《深宫谍影》时不管上戏下戏,两个人都可以同进同出,相互照顾,这种机会还是蛮难得的。

  发布上,洪欣和张丹峰无论在台上还是台下,都是紧紧依偎在一起,甜蜜的爱意让在场的人都有些小嫉妒了。洪欣还带来了一件神秘礼物——“冰衣”,这是一件类似于救生衣的背心,上面的凹槽可以插许多冰条。洪欣说:“《深宫谍影》的拍摄期正是横店最热的时候,我老公特地从网上淘了这件衣服。虽然天还是很热,但我特别感动。” 张丹峰也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跟老婆合作,并且透露他们是相互都很“黏人”的夫妻,在一起再久也不觉得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