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将落幕 心机女杨蓉遭遇“香兰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札兰泰与袭香 札兰泰与袭香

  新浪娱乐讯 高收视率大戏《宫锁珠帘》自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热议不断,收视一路飘红,随着结局的步步逼近,剧情也愈加紧张刺激,此前在后宫中成为“心机女”的杨蓉,居然为了爱情临阵倒戈。

  《宫锁珠帘》中,杨蓉饰演的徐家袭香在戏中不仅与袁姗姗饰演的怜儿争风吃醋,更是为了得到雍正爷的宠爱不择手段,为了家族的利益一直努力争取。却因自己过度的自信和玩心计被皇上看穿,失去宠爱,让自己家族没有得到荣誉。与马文龙饰演的扎兰泰更是有着一段暧昧情缘,当札兰泰出现,袭香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先是用武功诱惑札兰泰的注意,却被札兰泰玩弄、利用,虽然让自己家族的人在朝中有一定的地位,但是袭香始终爱的是皇上。两个很毒的人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因此引起不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表示,从剧中人物的性格看来,袭香是一个愚蠢但有一点小心机女人,会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择手段,与扎兰泰的暧昧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才在一起,即将展开的“香兰恋”非常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