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媛媛加盟《全家福》80后女孩演知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程媛媛《全家福》剧照 程媛媛《全家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秦海璐(微博)、吴刚(微博)、岳秀清(微博)、程媛媛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全家福》日前在河北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主要讲述了40年代末,一个北京小四合院里一家人悲欢离合的故事。80后的实力新秀程媛媛将延续清纯文静的形象,在该剧中首次挑战知青。程媛媛表示,身为知青的女儿希望演好这个角色,圆了自己的一个知青梦。

  签约于东仑传媒的程媛媛此次在《全家福》中饰演品学兼优、温婉可人的坠儿,这个角色年龄跨度大,从十四岁的幼稚孩童一直到花甲老人。她与高中同学一同参加红卫兵、一同下乡务农。后来克服百般困难,考上了清华大学的建筑系。程媛媛在研读剧本的过程中,被坠儿这个人物的真实美好深深打动,她反复揣摩角色性格及生活细节,准确抓取剧本赋予这一角色的纯真与美好。程媛媛表示:“坠儿是温柔的、但却是坚强的,她看起来“弱不禁风”其实骨子里是有股“拧劲”的。虽然我是80后,但我的母亲是知青很多细节都会向母亲讨教。这样一个富有故事的人物,希望通过我的演技感染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

  据了解,程媛媛加盟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我要当空姐》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作为新生代演员,程媛媛始终秉持着谦虚做人,努力拍戏的信念演好每一场戏、塑造好每一个人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