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湖南开播 三大看点提前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9:39  新浪娱乐微博
《深宫谍影》 《深宫谍影》
《深宫谍影》湖南接棒《宫2》 《深宫谍影》湖南接棒《宫2》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米雪(微博)、刘庭羽、张兆辉(微博)等明星的古装宫廷悬疑大戏《深宫谍影》将于今晚接档《宫2》,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独家首播。该剧集古装、悬疑、谍战和宫斗这几种近年来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元素于一体,使得剧情方面跌宕起伏。开播之前,该剧的主要看点也提前曝光。

  新浪大片届时将同步跟播,敬请关注!

  看点一:民间格格回宫认亲

  《深宫谍影》讲述的是以丹格格阴差阳错,醉酒后与康熙发生关系后怀了龙女柳涵香和龙子格泰,但是逃出宫门的以丹格格在艰难生下孩子后却被人纵火烧死。多年后,女儿柳涵香以绣女身份入宫,开始追查自己的身世和杀害母亲的凶手……

  单从故事梗概看,流落民间的格格回宫认亲,与《还珠格格》如出一辙。不过,《深宫谍影》的故事背景和人物关系显然更为错综复杂,格格的认亲之路也更为艰难。无论是剧情人物,还是剧中对人性的揭示都很深刻。

  看点二:后宫女人斗法

  作为一部紧追荧屏流行趋势的古装剧,宫斗仍然是该剧的主打特色。在这部剧中,包括康熙皇帝在内的一众男人都只是衬托后宫女人们善与恶、上位与生存的斗争。在后宫佳丽三千的皇宫大内,在女人是非多的后宫,甘婷婷饰演的女主角柳涵香单是生存保命,就已经很不容易,何况涵香还肩负着寻找谋害生母真凶的使命,而在通往真相的路上又牵涉着太多的利益链条。

  生存、晋升、寻找真相……这部剧中的宫斗相较以往古装宫廷戏,因为女主人公的命运使命更多了几分凶险和残酷,其中的心理斗争和阴谋布局,堪比经典古装剧《金枝欲孽》《美人心计》。

  看点三:深宫谍影重重

  柳涵香决心找出真凶,但是每发现一点蛛丝马迹,线索人就遭到毒手,事件进展再次陷入迷雾……这样的情节不仅仅是现代谍战剧中的常用桥段,古装悬疑探案剧如《狄仁杰》系列也早有妙用,此次,在《深宫谍影》中,悬疑元素更是被发挥到了极致。如果说《还珠格格》玩的是可爱,《步步惊心》卖的是帅哥,那么《深宫谍影》无疑走的是悬疑路线。

  据先睹为快的网友介绍,剧中的悬疑设置和情节铺排都相当紧张,整部剧的故事节奏也很紧凑。这让看惯了儿女情长的格格、阿哥们的观众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