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湖南开播 郑嘉颖不玩穿越玩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9:5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深宫谍影》海报 《深宫谍影》海报

  电视剧《深宫谍影》将于今晚起在湖南卫视(微博)、江苏卫视开播,同时也将在爱奇艺网络同步播出。该剧由因《步步惊心》蹿红的TVB小生郑嘉颖(微博)领衔主演,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郑嘉颖表示,自己对《深宫谍影》信心十足,更放言该剧开播一周后,观众就会把“八阿哥”抛之脑后,只记得他是“格泰”。

  “格泰”比“八爷”更专情

  自从《步步惊心》2011年热播,郑嘉颖凭借“八阿哥”一夜蹿红,去年底更是夺得2011年TVB视帝。在《深宫谍影》首播发布会上,郑嘉颖欣然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有无担心自己新剧会被拿来和《步步惊心》作比较时,郑嘉颖回答说:“《步步惊心》刚播出,很多人都来问我与《宫锁心玉》比较的问题,播出一个星期后就没人来问了,大家已经看到了差别。我相信这部剧也是,播出一周后观众会明白跟《步步惊心》的戏路不一样。事实上《深宫谍影》不是一部穿越剧,应该说是悬疑风格的宫廷剧。”

  剧中,郑嘉颖饰演的烈亲王之子格泰,喜欢上甘婷婷(微博)饰演的柳涵香,为此不惜与康熙帝(倪齐民(微博)饰)起冲突,只为保护身处险境的心上人。编剧方泓仁称郑嘉颖在剧中的角色是忧郁小生、苦情贝勒爷。在评价该角色与“八阿哥”有何不同时,郑嘉颖表示:“格泰更单纯,一心一意爱涵香,八爷明显更多情。”问到与甘婷婷合作是否会超越刘诗诗(微博)时,郑嘉颖轻轻一笑带过:“两个搭档都很好,婷婷可爱,诗诗清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定会参演《步步惊心2》

  接二连三接拍古装剧,郑嘉颖坦言自己不习惯古代人的生活,刻意呆板的性格更是和自己格格不入,“我真实的性格像《怒火街头》里的law霸,喜欢无拘束地生活,这和古装剧里面的人很不一样,古代人太拘束,不自由。”

  谈及现代版的《步步惊心2》筹备状况,郑嘉颖说自己很是期待,同时也表示自己定会参加该剧拍摄,“续集的剧本还没看过,现在还不知道是怎么样一个故事,偶尔大家聊起来也会说现代版的剧情究竟是怎样。我本人的想法是,不能穿上现代装,重演一遍各个角色的纠葛,那样观众都能猜到,意思不大。”在发布会现场,主演甘婷婷爆料郑嘉颖片场糗事,称他因餐餐吃面,被剧组上上下下称为“面条阿哥”,郑嘉颖接口笑称,自己确实有以后开家面馆的打算,希望大家都来捧场。                            新报记者 张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