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吴亚桥扮相清纯 雪中飞舞获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湖边倩影 湖边倩影
《剑侠情缘》剧照 《剑侠情缘》剧照
雪中飞舞 雪中飞舞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吴亚桥、阿sa、关智斌、郑希怡等内地和香港的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33集武侠科幻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正在央视热播,该剧根据同名网络游戏改编,讲述了2030年网络三剑客之一的叶凡(谢霆锋饰),为营救女友,利用传感器进入虚拟游戏空间,与叶婧衣(吴亚桥饰)等网络高手遭遇重重磨难,共破网络迷局的故事。剧情涵盖爱情、科幻、网游、悬疑等众多因素,想象力丰富,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使其成为近年来国内电视剧中鲜有的作品。

  在《剑侠情缘》中,由吴亚桥饰演的虚拟游戏美女“叶婧衣”,古典造型中透着唯美清纯,是最符合游戏原型和游戏迷们想象的角色,其中“叶婧衣”雪中飞舞的一段,在网络播放时就曾受到网友的赞誉,被公认为《剑侠》整部剧中最经典的段落。

  剧中吴亚桥一人分饰两角,其另一身份是被老板“西门”利用而潜伏在游戏中并化身“叶婧衣”的“七月”,对于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吴亚桥坦言,两人身上均有自己的影子,但“叶婧衣”更贴近自己。生活中吴亚桥甜美外形和古典气质也是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的原因之一,同时她恬静淡然的生活态度,清新素雅的外型以及海藻般垂腰的黑发,使得喜爱她的人称其为“森女小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