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第二季夜戏多 张一山发烧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一山发烧开工 张一山发烧开工
《星光都市》剧照 《星光都市》剧照

  新浪娱乐讯 季播剧《星光都市》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春节期间也无休。时值冬季严寒,整个剧组可谓吃尽苦头,大量外景和夜戏,时时的考验着整个剧组和演员的体能极限,张一山也被冻的发起了烧。

  外景夜戏多 主角冻发烧

  《星光都市》第二季在1月1日开机以来,已拍摄过半。正赶上北京寒冬的持续低温。瑟瑟的寒风给拍戏的演员带来最大的麻烦就保暖问题。被问及寒冬时节拍大量的外景和夜戏是否觉得苦时,张一山坦言,自己从演戏以来真的一直从未觉得苦过。话虽如此,张一山也坦言自己发烧刚好,被问及原因时他说“没什么,就是冻的,剧组准备了姜糖水我不爱喝,结果发烧了。” 这次拍戏,全剧组在一起过年。张一山说虽然无法和家人共度春节,但在剧组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与欢笑,并表示:“剧组本来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其实我们每天都像过年一样开心。”还透露剧组特别关照大家过年还给大家发了红包。啜妮的妈妈给全组送来了饺子。

  张一山留胡须扮成熟

  《星光都市》第二季剧情将延续上一季的内容,揭开娱乐圈光鲜亮丽生活背后的种种内幕,同时展现艺人背后的情感故事。张一山在剧中将扮演一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对于90后还在上学的张一山,出演一位青年才俊确实有挑战性。为了让自己与出演的角色贴近。他特意留了胡须,每天都要花上半小时来打理。造型可信度的增加,使得张一山对角色的诠释增加了信心。(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