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利剑》10日将播 史可水烟袋不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2:38  北京娱乐信报
史可水烟袋不离身 史可水烟袋不离身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30集反特悬疑大戏《红色利剑》2月10日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昨天该剧主演谭洋、史可、储智博(微博)、句号等出在首播会上。

  《红色利剑》为观众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陕甘宁边区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反特悬疑故事,曾执导过《远东第一监狱》、《拯救女兵司徒慧》的王伟民独揽编剧、导演两大重任。

  《红色利剑》中谭洋饰演的侦查科科长鲁平有着“军中福尔摩斯”的美誉。史可说,这次出演泼辣剽悍的吴寡妇,在剧中与“福尔摩斯”大闹误会,而她的重要道具是一只不离身的水烟袋,“当时买道具的时候挑了个最长的,他们还教我怎么抽,口水甚至还要顺着水烟袋流下来,细节非常真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