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将近尾声 有奖征集大结局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和袁姗姗 杜淳和袁姗姗
何晟铭和袁姗姗 何晟铭和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由湖南经视文化、欢瑞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云集了杜淳(微博)、袁姗姗(微博)、何晟铭(微博)、杨蓉、舒畅(微博)、张嘉倪(微博)、孙菲菲(微博)、海陆(微博)、赵丽颖(微博)、白冰(微博)、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等当红明星的青春奇缘古装偶像剧《宫锁珠帘》――《宫2》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热播,自1月20日首播以来收视屡创新高,稳居国内电视剧之首。获得了较高的呼声和媒体关注度。日前该剧播出已接近尾声,大家对大结局以及剧中各个人物的情感归属都有着无限的期待与猜测。

  因此,出品方于正工作室特此推出《宫锁珠帘》有奖征计,想第一时间得到广大宫迷的心声,听听观众的反馈,希望大家踊跃发出心底最真实的感受,也许你期待的大结局和编剧的想法如出一辙,也许出乎意料,那么你预想的结局很有可能被编剧于正采纳,在《宫锁迷途》――《宫3》中得以圆满。

  一、活动原则:我们主张“集思广益、百花齐放”,不主张“百家争鸣、过度较量”,我们不提倡“必分胜负”,而是在一种和谐的氛围中因为同一个剧《宫锁珠帘》而达成某种意义上的共识,引起共鸣。

  二、活动形式:由于正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出活动细则和发起话题,粉丝在微博上互动。

  三、活动内容:

  猜测大结局:

  于正工作室官方微博会在最后三天(2月8日至10日)每晚播出前(下午3-4点)发出今日欲播出剧情提问,随着当晚的播出揭晓答案。观众第一时间回答工作室微博所提出的问题,大胆猜测剧情发展以及大结局人物关系及感情走向。答题时间在发出问题至每晚播出结束后,答对者获幸运观众抽奖资格。

  评选资深“宫粉”:

  1、全剧播出结束后,于正工作室官方微博会提出关于《宫锁珠帘》的若干问题,观众给出答复。答对者获幸运观众抽奖资格,连续答对者,获奖几率高。

  2、活动期间对于正工作室发布的微博,转载、评论(不论褒贬)活跃的观众,获幸运观众抽奖资格。关注频繁者,获奖几率高。

  续写理想结局:

  从活动开始之日起,用自己的微博大胆畅想,续写理想中《宫锁珠帘》的大结局,其中有见地的博文及,将获得幸运观众抽奖资格,合理的结局还有可能被编剧于正采纳,在《宫锁迷途》――《宫3》中得以圆满。

  四、活动参与方式:

  新浪微博

  1、关注于正工作室http://weibo.com/yuzheng2011官方微博,回答提出的问题。转载或评论工作室微博。

  2、所有原创微博都需打上#宫锁珠帘#关键词及搜索符,并@于正工作室

  五、活动时间:

  1、 参与活动时间:2012年2月8日――2月28日截止。

  2、 评奖及奖品发放时间:2月28日――3月15日截止。

  六、活动奖品:

  一等奖20名,奖品:《宫锁珠帘》精美画册(上下册)+《宫》系列珍藏版CD原声大碟(非卖品)

  二等奖30名,奖品:《宫锁珠帘》精美画册(上下册)

  三等奖50名,奖品: 《宫》系列珍藏版CD原声大碟(非卖品)

  七、获奖名单公布:

  获奖名单将于2012年2月28日公布在新浪网于正工作室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uzheng2011,敬请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