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坚《宫2》以恶制胜 戏份不多角色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宫2》孙坚剧照 《宫2》孙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编剧、亲自操刀制作的《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火热播出半月后已接近结局。剧中饰演大太监“李庆喜”的孙坚(微博)以恶制胜,成为一大亮点人物。

  《宫锁珠帘》由湖南经视文化、欢瑞影视传媒、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是去年热播剧《宫锁心玉》的续集,又称《宫2》。除了袁姗姗(微博)、何晟铭(微博)、杜淳(微博)这样的男女主角用撑起整台戏的戏量令观众印象深刻,还有孙坚这样虽然戏份不多角色却出彩的反面人物,带给观众更多不同于情爱悲喜的另类感受。无恶不作的李公公每每出场都让人遭殃,少而精的戏份在孙坚的表演下愈加为李庆喜增添更加浓重的色彩,使之成为该剧一个极其亮眼的小人物。

  媛媛/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