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深宫谍影》分饰两角 与康熙帝一夜风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甘婷婷《深宫谍影》一人分饰两角 甘婷婷《深宫谍影》一人分饰两角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打造的龙年开春大戏《深宫谍影》将于今晚黄金时段登录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因出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而走红的演员甘婷婷(微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因酒醉误会与康熙帝上演了风流一夜情。新浪大片将同步跟播,欢迎关注。

  《深宫谍影》主要讲述的是清康熙年间,喝醉的以丹格格与同样醉酒的康熙帝发生关系,以丹遭人追杀,临盆在即,她生下孩子涵香(甘婷婷饰)后便被害,葬身火海。十八年后涵香长大,因设计衣饰技艺超群,被召入宫。却又因身上有生母的玉蝴蝶而被仇人认出。涵香知道身世秘密后,一心要查出事情真相,为母亲讨回公道,偶遇烈亲王之子格泰(郑嘉颖(微博)饰),对涵香一见倾心,屡次救涵香于水火之中。

  剧中甘婷婷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了以丹格格及其与康熙帝的女儿涵香,在剧集开篇便与醉酒的康熙帝上演了风流一夜情。2月6日,编剧方泓仁在的开播发布会上爆料“床戏不少”,没想到开篇就以这样一份“大礼”,作为黄金时段高收视的保证。众所周知,甘婷婷由于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而一举成名,不过她坦言自己并不希望以饰演过潘金莲这一角色而被大众认识:“我希望这部戏后,大家不要再叫我潘金莲。”(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