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将登湖南卫视演绎宫廷谍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5:37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雯淼) 由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等主演的清宫戏《深宫谍影》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和爱奇艺全国首播。除了争权和宫斗外,该剧增添了不少悬疑元素,郑嘉颖和甘婷婷上演了一段惊魂虐心的宫廷爱恋。  

  《深宫谍影》讲述郑嘉颖饰演的烈亲王之子格泰,偶遇甘婷婷饰演的美丽姑娘柳涵香,对其一见倾心。涵香为探寻生母死亡真相而进宫查案,遇到一系列危机,屡屡把自己置身于酷刑和死亡边缘,格泰数次出手相救,最终在历经磨难查寻到真相后二人也修成正果。郑嘉颖表示,和《步步惊心》相比,这次扮演的贝勒爷性格更单纯,为了爱情可以不管不顾,不再像“八爷”那样沉稳智慧。郑嘉颖透露,《步步惊心2》将于下半年拍摄,虽然目前剧本还没有拿到手,但将以现代戏为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