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收官在即 袁姗姗剧中情感走向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袁姗姗杜淳太庙相遇 袁姗姗杜淳太庙相遇
袁姗姗宫外生活 袁姗姗宫外生活
袁姗姗清丽出镜 袁姗姗清丽出镜
袁姗姗写血书 袁姗姗写血书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主演的宫廷奇缘大戏《宫锁珠帘》收官在即,剧中怜儿和雍正及果亲王的三角虐恋持续升温,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怜儿”负气离宫, 让原本以为走上尽头的怜礼恋再度被点燃。

  杜淳袁姗姗遭遇“非诚勿扰”

  《宫锁珠帘》中杜淳饰演的允礼和袁姗姗饰演的怜儿,因为一次意外而暗生情愫。原本有着美好爱情的两人,却因为现实原因无法走到一起。两人情感三起三落,雍正、嘉嘉的出现更是为两人情感发展制造出诸多问题。剧中面对怜儿,允礼默默守护,不仅舍身相救被挟持的她,还为了帮怜儿逃出太庙而自降身份变大厨。允礼一次次的表白,却换来怜儿一次次的拒绝,两人波折的情感如同上演着一幕幕,执着求爱男VS灭灯女主角般非诚勿扰的故事。

  袁姗姗细诉“相思曲” “ 怜礼恋”引共鸣

  袁姗姗首次开嗓,为《宫锁珠帘》演唱插曲。一曲“相思”诉衷情,温婉动人,清新素丽的曲风在袁姗姗独特嗓音的演绎之下,出现在《宫锁珠帘》中每一次温馨美好的瞬间,让观众忘记了宫廷斗争中的尔虞我诈,只回忆起怜儿和允礼之间温暖的情感,或喜或悲;或分或和;或爱或恨,百转千回紧紧抓着观众的心。再度出宫的怜儿允礼能否携手一生,完满纯美的爱情,不到最后一刻观众无法猜透答案,而袁姗姗剧中情感也最终成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