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张丹峰洪欣婚后合作 情陷清宫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6:58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丹峰洪欣剧照 张丹峰洪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宫廷谜案女人复仇大戏《深宫谍影》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知名编剧方泓仁执笔,讲述清康熙年间后宫奇女子侦破悬疑的感情纠葛故事。全明星阵容再加上精彩新意的故事情节,这部剧可谓看点十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成全了明星夫妇张丹峰洪欣婚后首次合作,恩爱夫妻档情陷纷繁复杂的“清宫”又将带来怎样的好戏,答案就在今晚揭晓。

  据悉,在剧中张丹峰饰演一位为人傲慢冷漠、恃宠而骄的天之骄子“胤礽”,然而对天下事天下人满不在乎的太子爷却情陷秀女涵香的爱恋中无法自拔,为了得到涵香他不惜一切手段逼迫涵香,并搞得后宫鸡犬不灵,而洪欣饰演的佟司库为报恩而拼尽全力护涵香周全,戏外恩爱的夫妇却在戏中成了敌对,两人的首次强强联手,相信剧中精彩演绎势必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提起张丹峰洪欣,这对娱乐圈中羡煞旁人的恩爱夫妻一直低调的经营着自己的生活、事业。两人因戏结缘,虽然同为知名演员,但《深宫谍影》却是这对结婚多年的夫妇婚后以来合拍的第一部戏。戏外两人恩爱非凡,戏中两人却大胆挑战了年龄有一定差距的两代人。首次和妻子合作却变成了“高一辈”的长者,张丹峰却笑着表示,在剧中我们只是对角色的诠释,入戏后也就不会再增添自己的个人情绪,而且和妻子对戏反而可以抛开一切顾虑,放手去演,反而有助于演绎。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