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收官毁誉参半 吴亚桥回应戏份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吴亚桥和阿sa 吴亚桥和阿sa
吴亚桥和谢霆锋 吴亚桥和谢霆锋
青青湖畔 青青湖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今天(2月9日)将在央视第八频道收官,作为网游的改编剧,该剧汇集了谢霆锋、吴亚桥、阿sa、关智斌(微博)等明星,以及涉及穿越、魔幻、悬疑等各类流行题材的剧情,在播出过程中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大讨论,可谓喜忧参半。身兼导演、女一号的新人吴亚桥也借机回应了戏份质疑。

  《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是根据网络游戏,翻拍成的电视剧。在开拍之初,便曾因起用新人导演兼主演的班底而备受质疑。很多网友质疑导演吴亚桥年纪过轻,拍电视剧经验不足,更有一些老玩家公开发声说已经前有网游翻拍的雷剧历历在目,希望投资方不要再毁一部经典。

  对此身兼导演、女一号的新人吴亚桥却表示:“首先《剑侠》的剧本是经历了很多年磨合出来的这一版,而此次的剧本更是凝聚了剑侠的创始者西山居工作室的巨大心血,所以从文学角度讲,这已经是一版相对完整、流畅、引人入胜的剧本了。此次联合了海润和英皇公司,在演员的阵容上也是强强联合的搭配。”而对于借导演身份为自己加戏的质疑,吴亚桥同时解释说:“现在大家看到的播出版,跟我们开拍时候的剧本唯一有变化的是男主角的戏份问题,女一号的戏份内容是一早就定好,之后也几乎没有做什么改动的。我虽然是这个剧的导演,戏份的删减还是主要听编剧的。”(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