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完美收官 怜儿映射袁姗姗成名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0:31  新浪娱乐微博
袁姗姗华美造型 袁姗姗华美造型
袁姗姗杨幂剧照 袁姗姗杨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宫锁珠帘》――《宫2》迎来完美收官,穿越式惊喜结尾让观众直呼精彩,纵观全剧观众不难发现该剧其实映射了袁姗姗(微博)的成名之路,剧中的晴川把女一号角色让给怜儿出演,戏外杨幂(微博)因为没有档期,向《宫2》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力推闺中密友袁姗姗,袁姗姗也因出演《宫2》而迅速蹿红,成为家喻户晓的荧屏新秀。

  坚持真善美 等候时机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怜儿,是一个集真善美于一身的女孩,剧外她一样聪慧貌美、端庄大气,在圈内外都拥有良好的口碑,也正因为她的真善美,为其能获得今天的成绩赢得了很多机会。当时客串《宫1》,就缘于同窗好友杨幂的鼎力相荐。于正为了考验她的演技曾“百般刁难”,让她客串过小白痴,饰演风骚的姨太太也扮老过演杜淳(微博)的妈……当时袁姗姗已经是《秦香莲》、《十三格格新传》等好几个戏的女一号了,但是她丝毫没有怨气、能屈能伸、不卑不亢,只管在戏中演好自己的角色。终于她顶住了压力,成为了于正剧中的女一号并因为出演《宫2》而一炮走红。自《宫2》播出以来,袁姗姗片约不断,已出演《王的女人》、《美人无泪》等多个影视剧的女一号。

  贵人相助 扶摇直上

  除了杨幂的大力帮助,刘雪华也是袁姗姗成名路上不可多得的“贵人”。在拍摄《秦香莲》期间,袁姗姗出众的外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刘雪华的高度赞赏并亲自力推给编剧于正。而于正给袁姗姗的一次次机会,也把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捧成了红遍大江南北的新星。在剧中袁姗姗饰演的怜儿也得到过资历姑姑、婉嫔的帮助,又被皇后看中唤作贴身丫鬟,更有太监苏培盛对怜儿的一片呵护与忠心,才有了怜儿的那么多奇遇。当然袁姗姗自身也跟怜儿一样不争不抢,用自己的真善美打动别人,同时也换得了别人对她的真心。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