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张铎诉说婚姻之道剧中遇爱变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0:34  新浪娱乐微博
张铎《家有公婆》剧照 张铎《家有公婆》剧照
张铎杨童舒 张铎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家有公婆》正在央八黄金档每晚五集连播,该剧汇集了张铎(微博)、杨童舒(微博),隋俊波(微博)等演员倾力加盟。该剧主要讲述杨童舒饰演的主人公在经历了事业爱情双重重创下不在相信爱情时,遇到了极具绅士魅力的张铎后改变人生态度,最终走向幸福的情感大戏。张铎在剧中饰演接近完美的钻石王老五舒新。

  张铎在剧中饰演“新好男人”舒新,帅气多金,从遇到了不完美的韩珊之后而变得更加在乎爱情,爱上爱情。张铎表示,他十分欣赏舒新身上的责任感与忍辱感,在面对自己父母和舒新公婆之间的双重夹击依然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在谈论到拍摄这部戏的感受时,张铎坦言,“一个男人的好与坏,不可以用外貌和金钱来衡量,而是要看他是否可以勇于承担他的那份责任,我很欣赏舒新,他身上有我,有许多人值得学习的地方。”

  《家有公婆》火热荧屏,不久由张铎主演的另一部励志大戏《蚁族的奋斗》也将于2月18号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