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童声》萝莉正太神通 董浩主持地位遭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0:43  新浪娱乐微博
白雪牵手五位小萝莉 白雪牵手五位小萝莉
董浩遭遇神道小正太 董浩遭遇神道小正太
高宝宝难掩思父之情 高宝宝难掩思父之情
黄英露真言:我要生一个这样的小孩! 黄英露真言:我要生一个这样的小孩!

  新浪娱乐讯 看正太萝莉,听经典童谣!本周五晚21:35,辽宁卫视《天才童声》又将迎来孩子们与明星成长加油团的大派对,小萝莉们鬼灵精怪与明星真情互动,令众明星们禁不住一显母爱本色。白雪在节目中首次曝光6岁宝贝儿子,快女黄英开始酝酿造人计划,连“孩子王”董浩叔叔都忍不住透露与女儿的一段“密事”。

  黄英感慨真情流露:我要生一个这样的孩子!

  《天才童声》的舞台上,可爱潮仔来势汹汹,一个个小正太小萝莉悉数登场,又是赠送画作,又是抛出绣球,这使得明星加油团的三位女性嘉宾都掩饰不住内心的喜爱、集体母爱泛滥,连刚满21岁的快女黄英都禁不住说:“我要生一个这样的孩子!”年纪轻轻的黄英能大胆话出此言,使人不禁联想她是否有造人计划。

  来自贫苦家庭的小朋友窦丽楠上场时,活泼的黄英突然沉默了。窦丽楠的父母靠卖猪肉养活全家五口人,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登上大舞台尽情歌唱。黄英看着孩子的表演,回忆起自己当初生活在大山里的穷苦日子,不禁潸然泪下。她很羡慕窦丽楠小小年纪就有自己的梦想,希望《天才童声》的孩子们都能够坚强地走下去!

  董浩遭遇神道小正太  白雪为儿子拼命加油

  孩子们对董浩叔叔从来就不陌生!众所周知董浩叔叔素来是少儿界的标杆儿,再顽皮的孩子遇到了董浩叔叔都会被制得服服帖帖。可我们的小正太黄佳亮却胆大包天竟然跑来“踢场”。先是神神道道啰嗦个没玩没了,弄得董浩叔叔插不上话,再是反串玛丽莲梦露,爆笑全场,最后竟然还要求角色互换,让董浩叔叔管孩子叫爸爸。这样一个鬼马精灵,着实让董浩叔叔无从招架,大呼:“孩子,快下台吧!”

  歌手白雪向来以幸福美满的小女人形象示众,首次加入《天才童声》的成长加油团便感慨:“有这么棒的乐团为孩子伴奏,孩子们真是太幸运了!”同时还领着自己6岁的宝贝儿子来到现场加油助威。看到台上小朋友玩溜溜球有模有样,坐在台下的白雪儿子按耐不住内心的狂热,迫不及待上台向小朋友发起挑战宣言。别看孩子年龄不大,这溜溜球的技术和姿势确实不错,一旁的白雪看到儿子如此拼命,竟成了拉拉队队长,主动为孩子加油鼓劲!

  董浩秘诉父女情深  高宝宝难掩思念之情

  董浩坦言,当自己换上急性肝坏死的那段时间里,女儿也曾写了一封信鼓励他,这让他颇受鼓舞。正是女儿的这种精神上的鼓励才让他度过了人生中最艰苦漫长的日子。说到女儿,董浩自豪地说:“我的下半辈子,就是为女儿而活着!”

  《天才童声》的舞台上,孩子们不仅用歌声展现才华,更是处处体现了孩子们的懂事和对父母的感恩。中日混血小萝莉野口佳耶现场读一封写给妈妈的信,,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孩子稚嫩的语言却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成年人的心灵,引发高宝宝陷入思念亲人的情绪中…谈及七十九岁的父亲,不禁泪洒现场。

  看正太萝莉各显神勇,观众星母爱各有不同,听董浩诉说来自女儿的坚强。儿时的我们有多期待每个周五的到来?长大了,辽宁卫视的周五依然精彩!因为这里也有你儿时的梦想!精彩就在本周五21:35辽宁卫视《天才童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