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成寒假作业题 赌王千金何超云微博求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2:24  新浪娱乐微博
赌王千金何超云成何晟铭剧迷,发微博求关注 赌王千金何超云成何晟铭剧迷,发微博求关注
何晟铭名字上了网友的寒假作业 何晟铭名字上了网友的寒假作业
《宫2》何晟铭剧照 《宫2》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写真 何晟铭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为满足学生族群观众的要求,昨晚(2月8日)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张嘉倪(微博)、杜淳(微博)主演的《宫锁珠帘》提前上演大结局,“雍正”终于有了圆满的结局,令剧迷表示非常满意。而随着该剧的热播,赌王之女何超云(微博)也成为了“雍正”何晟铭的剧迷,并在微博上求关注。

  《宫2》临时调整播出计划

  《宫2》延续《宫1》热度,单集收视更是超过前作。湖南卫视(微博)原定把大结局分四天播出,成为最长大结局,称是高收视剧集的高待遇;但在昨晚开播前数小时前紧急进行调整,表示是应观众和剧迷的要求,让学生族可以提前看完大结局,不至于影响学业,于是临时决定提前将《宫锁珠帘》播出大结局,而原定8号开播的由郑嘉颖(微博)《深宫谍影》也因此顺延至九号。最后一集里“雍正”波折的寻爱之路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也是再次打酱油搞笑登场,《宫1》里的三大主演重聚,让观众非常欣喜。

  何超云变身剧迷微博求关注

  做为《宫1》与《宫2》里唯一留下的“老人”,何晟铭从“四阿哥”到“四爷”正好打造了“雍正”的一生。凭着出色的表演,他将这个霸气、深沉、睿智、痴情又带一点萌的帝王塑造的大受剧迷喜欢。数据显示,开博不到二十天,何晟铭的粉丝量就激增近四十万,演唱的片尾曲《佛说》仅四天就登上了新歌排行榜第一名,连赌王千金何超云也成为其剧迷,在微博上透露:“失眠中……在看我的新‘爱人’何晟铭的微博,最近一连追了他好几部剧,真是帅呆了!小粉丝我正烦恼想要求关注呢……”

  四爷很火 成了寒假作业考题

  因为《宫1》、《宫2》、《步步惊心》、《后宫甄嬛传》持续播出,而男主角都是“四爷”雍正,于是网上盛行了各种段子,并剪辑成视频进行调侃“生活就像四爷,不是你换台就能逃避的。”《宫1》、《宫2》的热播,何晟铭这个“四爷”更是出现在了学生的寒假作业本上,有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今年的寒假作业,在一处找出错误标点的题上,就出现在一个选项:“《美人心计》中,何晟铭饰演的‘周亚夫’铁骨柔情。相较于《宫》中富有心计的‘四爷’,《美人心计》中的‘周亚夫’似乎单纯了很多。”网友开玩笑称这出题的老师说不定就是一个“四爷党”和“荷花”(何晟铭的粉丝)。据悉,现在何晟铭在正在拍摄的新剧《功夫乾隆》里出演“乾隆”,又是一个“四爷”。(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