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播出玩悬疑 贝勒爷郑嘉颖延后入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深宫谍影》播出玩悬疑 《深宫谍影》播出玩悬疑

  新浪娱乐讯 汇集甘婷婷(微博)、郑嘉颖(微博)、米雪(微博)、刘庭羽、洪欣等两岸三地影星的大型宫廷悬疑剧《深宫谍影》近日虽未播出,但就其悬疑谍战的新戏码也吸引了不少的眼球。日前,该剧在播出上竟然也玩起了悬疑。原本8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深宫谍影》遭遇难产,郑嘉颖扮演的贝勒爷也不得不延迟入宫。

  《深宫谍影》播出遭遇难产

  8日下午,观众和影迷翘首以待的宫廷谍战悬疑剧《深宫谍影》突然被爆出延后播出的消息,让观众大为不解。2月8日下午19点03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何小庭微博宣布“应《宫锁珠帘》粉丝及观众要求,今晚22:00#宫锁珠帘#大结局,明晚22:00播出#深宫谍影#第1、2集!”紧接着《深宫谍影》出品方拉风娱乐(微博)也在官方微博宣布此消息。经确认,湖南卫视确实已决定将《深宫谍影》延后一天播出。而8号晚上继续播出《宫2》大结局之上下篇。《深宫谍影》则被安排在9号晚间播出1、2集。

  贝勒爷郑嘉颖推迟入宫

  因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成功塑造八阿哥而声名大噪的香港艺人郑嘉颖持续超高人气。此次,在电视剧《深宫谍影》中,尽管郑嘉颖已经不在是那位呼风唤雨、成竹在胸的八阿哥,不过,变身贝勒爷的他依然受到粉丝热捧。对于即将播出的《深宫谍影》,粉丝们亦是热情不减。

  据悉,在《深宫谍影》中郑嘉颖将继续完美情人的路线。剧中的他,武皆擅、温婉俊逸。郑嘉颖坦言,这次的贝勒爷比八爷更能武、更单纯、更痴心。他将守护“史上最美潘金莲”甘婷婷,上演曲折恋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