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收视破三 杜淳兑现赌约放“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微薄“裸照”截图 杜淳微薄“裸照”截图
网友PS恶搞照 网友PS恶搞照

  新浪娱乐讯 早在1月20日《宫2》首播日当晚,“十七爷”杜淳(微博)、“四爷”何晟铭(微博)、“国舅爷”马文龙就通过微博设下“赌局”,收视破三的话杜淳要放裸照。就在上周五、周六该剧连续两天单集收视都突破百分之三,播出的剧集恰巧围绕着十七爷和怜儿在宫外再次相遇,两人互相诉说情意,十七爷更是许下“我爱怜儿一生一世”的誓言展开。各位主演以及观众纷纷提醒杜淳要记得裸照呀。

  今天(2月9日)中午,杜淳在自己微博放上了一张“肌肉猛男”裸照,引起了粉丝和好友的转发和评论,但是更多网友却“吐槽”说'裸照不算,戏称杜淳脖子以下都去裸婚了,要求十七爷重新上裸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