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瑶宣布网游版《还珠格格》将于2012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微博
琼瑶宣布网游版《还珠格格》将于2012年初上市新还珠格格官方微博截图
琼瑶宣布网游版《还珠格格》将于2012年初上市《新还珠格格》剧照

  2月7日晚,台湾女作家琼瑶透过“新还珠格格官方微博”(微博)发文称,网游版《还珠格格》将于2012年年初上市。

  网游翻拍成电视剧或将电视剧开发成网游,这在国内已有不少先例。琼瑶透露网游版《还珠格格》是与内地一家游戏公司经过多年研发而成,自己会对网游版的内容严格把关,力争保留作品的原汁原味,希望粉丝能在游戏中与永琪小燕子同闯江湖,一起经历宫廷中的恩怨情仇。

  “新还珠格格官方博客”所载琼瑶文章《网络游戏版<还珠格格> 一个全新的开始》: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忙碌,今天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个最新的消息,我的小燕子与永琪的故事,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网游版的《还珠格格》经过多年的研发,即将在2012年初隆重上市。

  《还珠格格》的剧情将第一次植入到游戏中,我希望《还珠格格》可以因此获得新生。或许在电视剧与小说中,大家无法真正进入《还珠格格》的世界,可是在游戏里,大家都可以一起与永琪小燕子闯荡江湖,一同与他们经历皇宫之中的恩怨情仇。

  与制作网络游戏版《还珠格格》的网游公司合作,我考虑了很久,对他们的公司也做了很多的了解,虽然这是一家在国内很有实力的游戏公司,但最终促成合作的原因却是他们的真诚打动了我。

  我会对网游版《还珠格格》内容严格的进行把关,力争将原汁原味的《还珠格格》呈现给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款游戏。更多的信息暂时还不能向大家透露,一切会慢慢揭晓,我和大家一样,都很期待,网游版的《还珠格格》!

  琼瑶 2012.02.07

  (新娱/文)

琼瑶宣布网游版《还珠格格》将于2012年初上市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