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郑嘉颖《深宫谍影》激情戏尴尬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9:35  扬子晚报
《深宫谍影》海报 《深宫谍影》海报

  《宫锁珠帘》前晚以全国超过3%收视率完美落幕,湖南卫视(微博)十点档金鹰独播剧场昨晚开始继续推出宫廷大戏《深宫谍影》,该剧是由宫廷戏制作大户拉风娱乐出品,主演是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刘庭羽、穆婷婷(微博)等。昨天该剧的主创除了郑嘉颖忙着拍戏,无暇来到上海进行宣传以外,其他演员都是盛装出席。在采访中甘婷婷表示,自己虽然是与“视帝”郑嘉颖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因戏成友,私下里关系很好,在拍激情戏如床戏和吻戏时经常会笑场,但也因为太熟而感到尴尬。

  《深宫谍影》是一部较以往宫斗剧与众不同的古装宫廷悬疑巨制。该剧编剧方泓仁在采访中表示,这部剧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宫斗剧,“它更多的是谍战部分,讲究‘谍对谍’,里面的每一个人包括皇上都可能是杀人凶手,这个剧就是带着观众一起去寻找真相。而主演郑嘉颖和甘婷婷则化身为古代版“史密斯夫妇”,一起揭开最终的真相。

  昨天记者采访了拉风娱乐总经理陈奕文,他表示后宫戏实在太多,后宫女人争斗观众已经开始“审美疲劳”,拉风早就在去年年初就开始意识到宫斗戏迟早会过时,所以找了许多编剧一起开会,“我们闭关了将近三个月,编剧们头脑风暴,最终确定了在宫廷这个特殊环境加入谍战和悬疑,我们不主打宫斗,而是主打的悬疑的情节,从现在开始就让观众检验我们的创意,这也是宫廷剧的背水一战,我们希望能够为宫廷剧寻找新的突破口。”

  在这次《深宫谍影》中,最受人关注的要数“潘金莲”甘婷婷饰演的“柳涵香”与“八阿哥”郑嘉颖饰演的“格泰”之间的对手戏了。据悉,二人在该剧中有不少的激情戏,当被问及与郑嘉颖拍这些戏是否会紧张时,甘婷婷显得很从容,“我和他经常会笑场,因为我们关系很好经常会私下交流,不过因此就会尴尬。”甘婷婷坦言自己之前因拍戏导致眼睛受伤,无法自然地流出眼泪,郑嘉颖就在旁陪她练习。

  本报特派记者 张漪 上海报道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