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卫视开播 张丹峰演绎阴狠太子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太子爷”张丹峰 “太子爷”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齐集了张丹峰、郑嘉颖、甘婷婷、洪欣、张兆辉等影视红星的古装宫廷悬疑侦破女人情感大戏《深宫谍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的喜欢,有别于以往宫廷争斗的旧路子,该剧独辟蹊径,以悬疑为看点,给古装后宫戏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剧中演员张丹峰首次挑梁太子爷,淋漓尽致的演活一位腹黑、阴狠的天之骄子。今晚张丹峰一出场就将带给观众有别于以往角色的颠覆转变。

  在电视剧《深宫谍影》里张丹峰饰演太子胤礽,是一位个性跋扈、善察言观色、阴奉阳违,总讨好父王、母后欢心,私下却常做出违背伦理纲纪的坏事人物。然而这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爷却情陷与宫女涵香的爱恋中无法自拔,为了得到美人,高高在上的太子可是腹黑耍狠到底了,他利用权利将涵香一次次逼迫涵香,将心计手段耍的淋漓尽致,甚至不惜霸王硬上弓,很多观众看后,不禁咬牙切齿,余怒犹存。

  当观众被剧中各主演的深情绵绵、厮守相随所吸引的同时,一个集霸道、蛮狠、腹黑、阴险于一身的实力小生张丹峰俨然成为了剧中的一匹黑马,为该剧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更是将该剧的情感节奏推向另一个高潮,虽然角色反面,张丹峰却坦言演起来很过瘾,要将一个坏人演好很不容易,“胤礽”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多挑战,这是我演绎路上的一次很好转变,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坏角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