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鹤》虐心《甄嬛》斗心 孙俪荧屏催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孙俪饰演的多鹤命运多舛 孙俪饰演的多鹤命运多舛
剧中多鹤与孩子的温馨时刻 剧中多鹤与孩子的温馨时刻
孙俪饰演的甄嬛端庄华贵运筹帷幄 孙俪饰演的甄嬛端庄华贵运筹帷幄
剧中甄嬛上演宫闱斗心之战 剧中甄嬛上演宫闱斗心之战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起,安徽卫视(微博)三集连播的电视剧《小姨多鹤》。该剧上星播出两日即引发观众大呼“太虐心”。孙俪在剧中饰演“日本遗孤”多鹤,前几集基本零对话只靠眼神飚戏,角色凄惨的身世让观众落泪。相对于多鹤的虐心,孙俪主演的另一部热播剧《后宫甄嬛传》则再次上演宫闱斗心之争,甄嬛也因心机颇重引发网友热议。

  孙俪谈多鹤甄嬛称有缘分

  虽然因为产子而暂时休息,但2月份的荧屏经常可以看见孙俪的身影。她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以及《小姨多鹤》在地方及卫视台接连播出。而《小姨多鹤》作为两年前的戏现今又重磅推出,并与甄嬛在荧幕轮番热播,连孙俪本人也感叹:“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吧。”两部戏中,甄嬛工于心计,多鹤则因她的宽容忍耐及可悲的命运惹人怜爱,但在孙俪心中两个角色都是“可爱的人”:“因为他们心中都充满爱。多鹤比甄嬛更加幸运,因为她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可以拥有爱。甄嬛生活在斗争激烈的宫廷中,注定无法拥有真爱。”

  孙俪自曝催泪秘籍

  孙俪两部大戏赚取观众大把眼泪,成荧屏催泪弹,她自己也在拍戏时不断挑战哭戏。《甄嬛》中皇帝驾崩那场戏孙俪甚至哭到脸部抽搐。《小姨多鹤》前几集中一场戏讲孙俪从昏迷中醒来,被张俭的母亲所感动,两人抱头大哭。谈到如何能哭的如此彻底,孙俪表示:“剧本本身就非常好,我相信所有有感情的人都会被其中的情感所打动。我进入情绪主要靠我的MP3,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歌曲,演哭戏前我会选一些比较伤感的音乐来听。”(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