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露《黄金密码》化身传奇女间谍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5:45  新浪娱乐微博
高露变身女间谍 高露变身女间谍
高露饰演的魏天怡 高露饰演的魏天怡
感情纠葛 感情纠葛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微博)、北京杰龄合创倾力打造的青春大戏《黄金密码》将于本周日登陆山东齐鲁电视台(微博)。继成功塑造一系列时尚白领形象之后,高露(微博)此次领衔主演青春谍战大戏,化身为心机重重、暗藏杀机的女间谍,成为本剧最大亮点。

  是人?是鬼?“女间谍”高露为信仰而战

  在这部以诡计、斗争、阴谋、秘密、爱情为主基调的谍战剧之中,高露饰演的女教官魏天怡身份神秘,在信仰面前,她坚定执着,运筹帷幄,在对手面前,她沉稳淡定,心机重重,在爱人面前,她温柔体贴,小鸟依人,多面性格令她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她不惜放弃一切。究竟是正义的人?还是苟活的鬼?谁能猜到她的真正身份?

  爱人?敌人?“女教官”高露为爱纠结

  《黄金密码》中,高露饰演的魏天怡是军校的女教官,与她的学生周剑雄(张桐(微博)饰)上演了一出剪不断理还乱的乱世爱情。阵营的对立让两人相恋而不能相拥,在尔虞我诈的党派灰色斗争之下,他们的爱情将会何去何从?高露也表示,魏天怡这个角色内心情感很丰富,是一个“虐心”的人物,身上的两条感情线索最为牵动人心。

  据悉,《黄金密码》在上海地区播出时,收视一度冲顶冠军,口碑与收视双赢。这次登陆山东蓄势待发,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谍战剧热潮。文/时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