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姜武荧屏飙戏 《誓言今生》角色塑造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誓言今生剧照 誓言今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郭晓冬(微博)、姜武(微博)、李雪健、王彤(微博)、王媛可(微博)等人主演的《誓言今生》自登陆央视一套以来,在观众群中得到了日趋高涨的关注。剧中两位男主角郭晓冬、姜武跨年龄演绎了一段跨越五十年的斗智斗勇的恩怨纠缠,精湛演技成为该剧晋级“收视黑马”的利器。

  正义、反派激情碰撞 郭晓冬、姜武“狭路相逢”

  《誓言今生》融合了谍战剧的惊险和生活剧的细腻,被誉为一部类型独特的“国安剧”。由郭晓冬饰演的黄以轩是国安反间谍人员,而姜武饰演的孙世安则是为国民党共组的台湾情报官员,因为立场不同,两人在剧中经历了长达半个世纪的争斗。导演刘江用调侃式的语言形容两人剧中恩怨:“一个彻底的好人和一个‘不坏’的坏人挑起的战争,别有一番滋味。”

  虽然荧屏“狭路相逢”,但郭晓冬与姜武师出同门,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二人在片场一刻也不能闲着,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戏里视对方为强劲对手进行多年的明争暗斗,戏外则坐在一起探讨剧本。”谈及两人的对手戏,郭晓冬兴奋不已:“正、反人物正面交锋,场面实在太刺激了。”

  黄、孙谁更有观众缘?PK结果势均力敌

  对于黄以轩和孙世安这两位“男主”,导演刘江进行了非常精准的定位:“一个是正面英雄,学识渊博,侃侃而谈,集智慧与勇气一身,儒雅中透着淡定与从容;一个是反派特务,计谋多样,目的明确,却是一个充满魅力与智慧的男人,受过良好教育,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坏人’。”而关于剧中的双号男主角已成为众人谈论的热门话题。

  关于剧中哪位男一号更让人印象深刻的问题,有观众乐此不疲地进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观众明显分为两派,“以轩粉”表示:一贯扮演正派好人的郭晓冬能在《誓言今生》里进行张弛有度的表演,完全是走“内心”戏,有很大突破。“世安粉”则宣称姜武的表演打破了人们对特务的刻板印象,少了阴险毒辣,多了浪漫温情,感觉上是一个真实的人。双方人气基本持平,可见该剧对于两位关键人物的塑造已深入人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