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收视走高 杨童舒节目主持邀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3:23  新浪娱乐微博
《家有公婆》剧照 《家有公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杨童舒(微博)近日在荧屏上十分活跃。目前开年情感大戏《家有公婆》正在央八热播,昨晚平均收视达到2.0,为央视8套今年收视最高。据悉,上个剧播出收视为0.4,属低位接盘,但《家有公婆》淡季不淡,自播出以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并不断创造收视奇迹,相信在未来3天还将续写收视佳话。

  由杨童舒主演的近代革命电视剧《枪林弹雨》也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8日,她更是马不停蹄地身着戏服跟随众主创人员在上海出席了该片的新闻发布会。新电影《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也将在3月初在各大院线上映。各类影视剧如此火爆,连许多节目也试图邀请她去担当主持,不禁让人有杨童舒是会否重拾话筒化身女主播的疑问。

  对于放弃演员身份重回主播舞台,杨童舒表示虽然很小的时候不喜欢做演员,觉得演员是不务正业,但现在则是彻底爱上了这个不务正业的行业,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不会再考虑重拾话筒。主持是个很理性的东西,杨童舒也承认自己不够抽离,容易入戏。所以相对于主持来说她更爱演戏。正是因为杨童舒的感性,才可以领会别人的感情并将其投入到自己的表演中去,领悟每个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才能给观众呈现出那么多活灵活现的银幕形象,自己也在演戏中体验着不同的感觉和人生。

  所以怀着这份对演戏的热爱,平时除非是非常值得去的栏目,杨童舒很少在综艺节目上凑热闹,只专心投入在演戏的事业之中,希望腾出时间多武装自己,为老百姓多拍一些有价值的作品。最近越来越多的观众迷上了《家有公婆》,有人希望十集连播,有人建议重播,有人还起好了第二部的名字就叫《家有韩姗》。

  李頔/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