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深圳热拍 李晨戏里戏外皆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20: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王迎执导,李晨(微博)、马苏(微博)、杜淳(微博)、王丽坤(微博)、姚笛(微博)、任重、贺刚(微博)、张俪(微博)、曾泳醍等主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目前正在深圳热拍。该剧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我的青春谁最主》之后创作的“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并提出“青春重新走一回”的概念,有望引发新的青春话题。

  2012年1月11日下午,新浪娱乐到《北京青年》拍摄地进行探班。有意思的是,正赶上拍摄李晨饰演的大哥何东遭到其他兄弟朋友“暴打”的戏份。虽然戏内角色有些可恨,不过其他主演一致认为李晨戏里戏外都很“大哥”。 视频:《北京青年》李晨当大哥 变负心汉被围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戏内大哥被打 姚笛无辜受伤

  《北京青年》讲述了土生土长在北京的四个堂兄弟――何东、何西、何南、何北的青春历程及爱情故事。其中,李晨在剧中饰演大哥何东,他本来有着贤惠的女朋友,稳定的工作。但在结婚登记的时候他却忽然反悔,闪电分手、辞职,背上行囊要重新过一次自己的青春,寻找自己。

  新浪娱乐当天探班的戏份即是李晨扮演的何东消失多日归来,回到与兄弟们经营的酒吧,被又爱又气的兄弟朋友们暴打的戏份。虽然其他演员已经控制了不少力道,不过七、八个演员一起“围攻”李晨,还是让他有些招架不住,致使多年的腰伤又有些犯了。

  不过在这场戏里最无辜的要属姚笛,本来是打人,却因为打戏大家打得太兴奋,以至于被马苏不小心误伤。不过姚笛笑称,已经“揍”了马苏,报了仇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晨表示十分看好《北京青年》将来的收视情况。“这部戏与其他青春题材电视剧不太一样。《北京青年》更多地是给大家提出一个概念――现在让你放弃一切,重走青春,你敢吗?”李晨坦言,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让他选择他可能都没有勇气放弃现在的一切,去寻找青春。他表示,这部剧播出以后,很可能会引发大家对青春又一个话题的讨论。

  戏外大哥贴心 被称“操心的命”

  在采访过程中,《北京青年》其他主演一致认为,在戏里饰演大哥何东的李晨在戏外也十分“大哥”,是剧组最会照顾人的男士。

  何西的扮演者任重透露,处处有“大哥”风范的李晨在剧中可谓本色出演。在生活中他总是十分热心,平时接电话大多数都是在帮朋友解决问题。“你有什么事?别急,你慢慢说。”说起好友李晨,任重还忍不住现场模仿起他接电话的神情。“他啊,就是操心的命。”任重说道,而这一评价被张俪、王丽坤等演员一致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李晨女朋友的马苏也十分有“大嫂”风范。在休息时候,她常常给大家煮汤圆、煮饺子,让其他演员感动不已。“大嫂可得有大嫂的样儿啊!”马苏自己也忍不住开起了玩笑。

  探班花絮:人人都有外号 贺刚昵称最劲爆

  据各位演员介绍,由于剧组主演都是年轻人,大家都能聊到一起去,很快就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而且根据剧中的角色或特点,还互相给对方起了外号和昵称。

  其中马苏由于热心,爱照顾大家,被称为“闲人马大姐”。饰演何北的杜淳被叫做北鼻(baby),姚笛叫小笛笛。张俪因为在剧中扮演医生,所以大家都叫她丁医生。而王丽坤最惨,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精神失常的女孩,所以外号叫 “小疯子”。不过王丽坤本人倒觉得这个外号挺可爱的,而且大家都是好朋友,现在对于这个称呼已经习惯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何南的贺刚外号最有意思――叫巴勒猛杠刚。这个外号的来源则是因为他眉毛立体,演古装戏都不用化眉毛。剧中其他成员越看他越觉得他像蒙古大汉,所以给他起了个“蒙古名字”。据悉,该剧将于9月登陆深圳卫视。嘉阳/文 孙慧/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体坛最红情侣档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