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牵手郑嘉颖 甘婷婷最想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0:32  新闻晚报
郑嘉颖甘婷婷 郑嘉颖甘婷婷

  □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范雪骏

  晚报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甘婷婷(微博)、郑嘉颖(微博)、米雪(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大剧《深宫谍影》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这部将清宫戏与谍战剧全新结合的宫廷悬疑剧,因甘婷婷和郑嘉颖的首次合作而备受关注,并被誉为古装版的“史密斯夫妇”。

  在《深宫谍影》中,甘婷婷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了以丹格格及其与康熙帝的女儿柳涵香,该剧开篇就以其离奇命运为导火索展开故事,宫廷版的谍战较量逐级展开。剧中她和郑嘉颖阴差阳错相爱并携手调查柳母的身世,引发出系列悬案,尤其是两人不畏艰险进宫探案,却屡遭陷害,身陷牢狱诸刑加身,颇有古装版 “史密斯夫妇”的意味。

  从《螳螂》中的美女特工,到《水浒》中颠覆传统的潘金莲,北漂五年后终于迎来事业转机的甘婷婷,不断尝试不同角色,虽然褒贬不一,但甘婷婷却始终一笑了之。不过甘婷婷也承认:“事业心强或许就意味着情感上的惨淡,不瞒大家说,刚演潘金莲后,没有人聆听你心中的想法和沟通,大多数时间就是宾馆和箱子作伴,和朋友就是打电话,没有时间恋爱,没有时间和朋友相聚。真的很寂寞很孤单。 ”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