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首播 沈春阳:刚当上女主就想收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4:31  新闻晚报
《樱桃》剧照 《樱桃》剧照
小沈阳、沈春阳夫妇 小沈阳、沈春阳夫妇

  如果没有赵本山,那么他们就是人群中再平常不过的普通人,但是现在,二人转演员也能成为大明星。前日,本山传媒10余位二人转演员抵达济南,为山东卫视(微博)19日全国首播本山传媒转型之作苦情剧《樱桃》造势,竟然引来近百粉丝接机。面对热情的观众,小沈阳(微博)牵着妻子沈春阳(微博)的手,恩爱步出机场通道,打破夫妻不和传闻。然而,首次被赵本山捧为女主角又获明星丈夫力挺的沈春阳,却在山东卫视首播会后透露要“收山”。

  赵本山要给弟子“正名”

  被外界奉为本山传媒转型之作的苦情大戏《樱桃》,将接棒《乡村爱情小夜曲》开播。该剧由《暖秋》导演王振宏执导,从未在《乡村爱情》系列中亮相过的沈春阳和宋小宝(微博)担任主角,赵海燕、小沈阳、蔡维利、李琳(微博)等二人转明星联袂出演。

  不论是人物塑造,还是情节设计,电视剧《樱桃》都颠覆了赵本山一贯的轻喜剧风格。王振宏透露,之前《樱桃》有过一个电影版,苗圃不惜自毁形象,在片中出演智障母亲樱桃。 “当我看到沈春阳在北京台表演的母亲形象,我就锁定她当女主演了,而后我又选中宋小宝演她丈夫,第一次找到本山老师,其实是想和他谈价格,但是,本山老师说他其实一直想找个机会给弟子们正名,证明二人转演员不仅能演喜剧,还能演苦情戏,一方面,二人转演员其实很有才,另一方面,每个二人转演员都出身很苦,都有很坎坷的经历。 ”本月18日,山东卫视将率先播出《樱桃》首播盛典,为观众提前揭秘剧中精彩看点。

  沈春阳转正当上女主角

  在《樱桃》中,沈春阳饰演看起来有点智障,反应慢、动作迟缓、做事“一根筋”的农村妇女樱桃。当她含辛茹苦地将弃婴红红培养长大后,红红却想要甩弃“傻子”母亲樱桃,进城寻找生母,吃尽苦头,而樱桃为救养女几乎送命……虽然此前在《怪侠欧阳德》中有过精彩亮相,但这次却是沈春阳第一次品味当女主演的滋味,也是她第一次演苦情剧。然而,就在小沈阳和师兄弟为山东卫视首播《樱桃》举办庆功宴时,沈春阳在餐厅外接受采访时却流露出退意。 “我挺感谢师傅给我这个机会的,但是,家里能出来一个名人就挺好的了。在拍《樱桃》时,我就总开玩笑说,这是我的出山之作,也是我的收山之作。 ”

  当记者问道“家里能出两名人岂不更好”时,沈春阳笑言,“能吗?能当然好,但是拍电视剧挺耗时间的,虽然人家都说距离产生美,但我认为两口子总不在一起不行,不拍电视剧,我还能多陪陪孩子,陪陪他,多照顾照顾家,这样想,成不成名的我就真不在乎了,现在这样的生活,我感觉就挺好了。 ”

  对于妻子萌生退意,小沈阳并不知情,听闻记者转述沈春阳有意“收山”,小沈阳流露出一丝惊讶,“不知道啊,刚知道。 ”不过他随后表示,“如果她决定了,那是她个人的想法,她想好的事情,我都尽量支持,但是我感觉她挺热爱表演的,而且她也确实挺适合演戏的。 ”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