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登安徽卫视 冯雷上演英雄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冯雷做孙俪“温柔骑士” 冯雷做孙俪“温柔骑士”

  新浪娱乐讯 由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年代情感大戏《小姨多鹤》正在安徽卫视(微博)火热播出。著名演员冯雷在剧中饰演的石玉良,总是守护在女主角“多鹤”身边为其解围分忧,将年代戏中“温柔骑士”的形象塑造的精准到位,给观众留下了朴实、善良的深刻印象。

  由孙俪、冯雷、姜武(微博)、阎学晶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小姨多鹤》,讲述了抗战结束后,“日本遗孤”多鹤在中国一户普通人家里数十年的生活历程。冯雷饰演的石玉良,则是多鹤数十年生活历程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从第一次见面教多鹤砸矿石,到挺身而出替她挡酒,再到多鹤被欺负时站出来为其解围,好人小石在冯雷精湛演技的诠释下,极其自然的将这些“年代版英雄救美”的经典情节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举手投足间展现出工厂技术员石玉良身上特有的憨厚与耿直,让观众对“傻乎乎”的小石这一角色喜爱有加。

  很久没有在年代戏中塑造老实人形象的冯雷,在《小姨多鹤》中一出场便以身穿带补丁的工人棉服、双手交互插在袖子里取暖的朴实形象将观众带入60年代,并用声情并茂的表演让人领略到年代戏中爱情的纯真与美好。无论是经历过50-70年代的“过来人”,还是想要了解那个年代的年轻人,都会从冯雷身上看到“那些年”特有的“骑士精神”,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温暖与浪漫。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