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利剑》谭洋亮剑 追逐红色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红色利剑》剧照 《红色利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伟民、王立东导演,谭洋、史可等演技派主演的30集革命题材史诗剧《红色利剑》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由谭洋饰演的红色福尔摩斯——鲁平,不仅要带领侦察队找出潜伏在延安三年之久的敌特“佛爷”及其组织,更是与双面间谍关梅同志产生了一段浪漫的革命爱情。两人由于执行任务所需,假扮夫妻,在经历了重重危险,共患难同命运后产生了真挚的感情。

  “在那个年代,很多组织里的同志把自己奉献给了党,是无暇顾及感情生活的,所以在执行任务时和共患难的同志产生感情是可以理解的,当然也必须是有原则的。”谭洋称“鲁平”这个角色的原型叫“布鲁”,字平,他就是一个勇敢最求自由,最求感情的男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