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江山风雨几多情》Q版造型颇显俏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杨恭如《江山风雨几多情》新娘造型卡通版 杨恭如《江山风雨几多情》新娘造型卡通版
杨恭如剧照Q版形象 杨恭如剧照Q版形象
杨恭如美艳大婚照 杨恭如美艳大婚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王晓明(微博)执导、气质女星杨恭如携手保剑锋(微博)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大戏《江山风雨几多情》备受关注,续剧中大婚剧照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情人节将至,粉丝们更是应时应景的以极具中国古典美的杨恭如大婚造型为蓝本绘成俏皮可爱的Q版插画风头像,颇受网友喜爱。

  该剧的故事时间从光绪二十年横跨到五四运动,历经了戊戌变法、宣统退位、袁世凯登基、孙中山建立同盟会等诸多历史事件。在剧中,杨恭如饰演的女一号于秋蓉从小与保剑锋饰演的唐翱青梅竹马,无奈情深缘浅,辗转周折再次相遇后,时代已是另一番光景,于秋蓉几经锤炼成为了一名革命女侠。在时代的大背景下,人物情感命运轨迹显得更加沧桑,杨恭如此次跨龄从少女演到母亲,可谓演技大挑战,摆脱观众眼中一贯温婉典雅的小女子形象,让人万分期待。

  据悉,导演为突显杨恭如的角色气质,在造型上做足文章,剧中的于秋蓉造型由专人设计订制,服装饰品华丽典雅,现能在网上检索到的造型已超过10套。杨恭如坦言,自己受到如此殊遇,着实开心过瘾。在得知自己的造型已出现Q版插画更是开心的回复,自己一定更加努力,用好的作品回馈粉丝的爱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