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床戏频NG 张睿:原来是个体力活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尴尬的张睿 尴尬的张睿
脱衣服的方向也有讲究 脱衣服的方向也有讲究
运动的方向 运动的方向

  新浪娱乐讯 新《还珠》正在电视台二轮热播,内地新星张睿(微博)接棒苏有朋(微博)、古巨基(微博)出演五阿哥永琪,相比前两位而言张睿在新《还珠》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情感障碍,先是宫廷画师班杰明加入还珠家族,对开朗活泼的小燕子心生爱慕,后有欣荣格格(阚清子 饰)半路杀出,五阿哥被迫与其奉旨成婚,无论是前者的精神威胁,还是后者的实质“侵袭”,令五阿哥与小燕子之间原本可以单纯美好的小幸福顿时萌上了一层挥之不去的阴影。

  剧中,一杯药酒促使毫不知情的五阿哥与计划已久的欣荣圆房,不论是和发生实质关系的欣荣(阚清子 饰),还是和眩惑迷离中意念里的小燕子(李晟 饰) ,处于意乱情迷中的五阿哥颇显激动,初次演绎“床戏”令张睿有些矜持,直言“原来这也是个体力活儿。”

  成片中“大胆主动”的张睿在拍摄现场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从未有过类似表演经历的他在即将面临的“床戏”面前一时间显得十分拘谨,在和合作演员拍摄了数条后都没有通过,这时在监视器前的导演丁仰国亲自上阵示范指点细节,并鼓励大家不要紧张,几位主演才陆续进入状态顺利完成拍摄。

  历经近两个小时的拍摄后五阿哥圆房戏份终于顺利结束,小燕子李晟笑言:“要知道这么多人(工作人员)围观,就让你们买票进来了。”终于可以长吁一口气的张睿也逗趣道:“原来这(拍床戏)也是个体力活儿。”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