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姓兄弟》首播 王雅捷颠覆出演叛逆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雅捷饰演杜美娟 王雅捷饰演杜美娟
王雅捷性格倔强 王雅捷性格倔强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雅捷(微博)、范明、倪大红、于月仙、雷恪生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外姓兄弟》于昨(12)日登陆山东地面频道首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家庭里的三姐妹及其家人之间的悲欢离合,讲述了改革开放30年间,大环境下小人物的生活历程。实力派演员王雅捷饰演杜家小女儿杜美娟,展现上世纪七十年代叛逆剩女形象。

  该剧中王雅捷饰演的女主角杜美娟,是杜家最小的女儿。已经21岁的杜美娟美丽、时髦,扎着招牌式的小辫从不把终身大事放心上,更没有靠谱的对象,在那个年代是不折不扣的剩女了。后来杜美娟与国营厂蒸馒头的师傅郑满斗相亲、结婚,夫妻俩磕磕绊绊,杜美娟骂人、打人颠覆淑女形象,夫妻两个的小家庭发生各种各样的故事。

  出道多年的王雅捷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我是老板》《秘密列车》《我们的队伍像太阳》等都是收视率稿及影响广泛的作品。演技精湛的王雅捷谈及此次演绎直言:“杜美娟是那个时代有个性女人的一个缩影,是一个代表性的人物,很高兴有机会出演这样的角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