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失忆女友》热拍 张佑赫称贾乃亮像安七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0: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下午,偶像剧《我的失忆女友》在京举办发布会,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中。导演王金声、王小康(微博)携主演张佑赫(微博)、贾乃亮(微博)、南奎丽(微博)、吕颂贤(微博)、毛俊杰(微博)和刘子仟现身,适逢情人节,贾乃亮和张佑赫现场比赛向南奎丽“告白”。贾乃亮还曝料跟张佑赫对戏时对方总笑场,张佑赫则笑说是因为想到前H.O.T组合队友:“贾乃亮的眼睛很像安七炫。”

  《我的失忆女友》热拍 打造中国版《罗马假日》

  《我的失忆女友》讲述了一个失忆的富家千金与两个性格、身世完全迥异的男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据导演王小康介绍,《我的失忆女友》与好莱坞经典电影《罗马假日》的故事结构非常相近,都编织了一个公主变成灰姑娘,又从灰姑娘变回公主的美妙童话,并且一样的唯美浪漫。片中主演张佑赫和南奎丽都来自韩国,但贾乃亮认为,该剧的基调还是“中国式的偶像剧”,并不会因为演员的关系就偏向韩剧风格。

  既然演的是爱情故事,又恰逢情人节前一天,两个男主角贾乃亮和张佑赫就比赛向女主角南奎丽说起了“爱的告白”。贾乃亮的告白诚意十足:“虽然我没有钱,长得也不够帅,还老被你欺负,但我会一直喜欢你。”张佑赫则干脆把重心转向了粉丝:“贾乃亮比我长得高,而且这里还是中国,但我还是希望得到你的爱。不过马上就要情人节了,在这种场合我还是想把爱献给粉丝。”台下张佑赫的歌迷高兴了,“专一”的贾乃亮也赢得了美人心。

  张佑赫见贾乃亮就笑场:他的眼睛像安七炫

  而说起跟张佑赫对戏的感觉,自认是H.O.T组合的歌迷的贾乃亮笑说:“他一跟我对戏就笑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好笑。”张佑赫连忙解释:“我看见他的眼睛就想起安七炫(前H.O.T成员),我没有跟安七炫演过戏,所以会忍不住笑。”初次挑战演戏的他,给自己打出的分数只有15分:“第一次演戏,总觉得欠大家(指几名主演)点什么,他们都是我的老师。”

  而此前《我的失忆女友》首次媒体探班时,贾乃亮自曝与南奎丽拍吻戏有些别扭,因为当天是他和李小璐(微博)的“恋爱纪念日”,为此有网友质疑贾乃亮,称他假、装。贾乃亮自觉委屈,在微博抱怨有些网友整天挑毛病,不能理解演员。发布会上他也再度回应称不是在“炮轰”网友,针对的是“极个别没有道德底线、恶意攻击和爆粗口的人”,并称微博只是真情流露:“如果微博不是写我的真实想法的话,也没必要写了。”

  吕颂贤来内地发展后首演反派 连呼“很过瘾”

  除了贾乃亮、张佑赫、南奎丽之外,该剧还汇聚了吕颂贤、毛俊杰、刘子仟等演员。其中吕颂贤在剧中扮演深藏不露的反派卢董事,这是他来内地发展后第一次接演反派形象。对此吕颂贤表示很过瘾,“已经好久没有演坏人了,所以演起来也非常棒,感觉很过瘾。”曾在《丑女无敌》中饰演花瓶的毛俊杰,此次扮演白领苏妙妙一角,为贾乃亮饰演的江敏良排忧解难,共同面对职场险恶。而形象性感的则刘子仟扮演张佑赫的初恋女友徐绍莹,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 (周文韬/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