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欧阳德》 收官 康恩赫演绎浪子回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9:44  新浪娱乐微博
康恩赫演绎浪子回头 康恩赫演绎浪子回头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微博)、李晟、康恩赫等领衔主演的搞笑古装剧《怪侠欧阳德》已于昨日完美收官,并收视喜人,单集最高收视直逼2.0。青年演员康恩赫在剧中饰演的是反派角色尹亮,不过他的结局却是为了爱谱出了一段浪子回头的故事,演技得到导演赞扬。

  康恩赫小沈阳飙戏成点睛之笔

  据悉,该剧讲述了行侠仗义却不按常理出牌的欧阳德,劫富济贫,为百姓谋幸福的英雄事迹。正派小沈阳的幽默与反派康恩赫的好色浪子,在剧中形成鲜明对比,各具特色。剧终康恩赫更是浪子回头,当卧底暗中助小沈阳保护皇上,也成为该剧的点睛之笔。

  这部轻松搞笑的《怪侠欧阳德》,片中不仅充满着小沈阳特有的风趣幽默,也有林江国(微博)的有情有义,不过在这些光辉的正面角色之下反派却是少不了的,其中比较出彩的便属饰演采花蜂尹亮的康恩赫了,相对于那些“高、大、全”的正面角色,康恩赫将一个好财好色的采花蜂演译得入木三分,惹人记恨。

  康恩赫风流成性演绎浪子回头

  作为剧中福郡王密谋篡权以重金和女色招募的江湖高手,康恩赫做了不少有违正义的行为,在与小沈阳博弈中出尽彩头。但随着剧情的进展,康恩赫却为情所动,痴爱上了孙耀琦所扮演的翡翠格格,也自此看清了福郡王,开始浪子回头,痛改前非并暗中帮助小沈阳保护皇上,最后为了保护翡翠格格,不惜牺牲了自己的性命,为这部搞笑古装剧抹上了一丝悲壮。

  在剧中,康恩赫饰演的尹亮风流成性,这个角色从一开始让人恨的牙痒,为了钱和美色助纣为虐,再到浪子回头,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对此康恩赫表示:“作为一个演员,就要创造不同类型的角色 只有我前面演的越坏才能衬托出,后面的转变,对于这个角色的演绎,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又塑造了一种新的形象。”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