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施秘史》开播 程晓燕马德钟演绎落难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3:55  新浪娱乐微博
勾践(马德钟饰)雅鱼(程晓燕饰)患难扶持 勾践(马德钟饰)雅鱼(程晓燕饰)患难扶持
程晓燕饰雅鱼 程晓燕饰雅鱼

  新浪娱乐讯 尤小刚(微博)第七部“秘史系列”作品《西施秘史》日前登陆湖北、福建、江西、云南等各大卫视黄金档,实力男星加90后美女新人的搭配让观众眼前一亮。剧中,相比“夫差”马景涛(微博)、“西施”邬靖靖(微博)锦衣玉食的奢华生活,“勾践”马德钟(微博)和越国王后“雅鱼”程晓燕这对“落难夫妻”可谓吃尽了苦头。

  《西施秘史》讲述了春秋末期吴越争霸的故事。其实,描写这段历史的影视剧已不下十部,但是此次,尤小刚另辟蹊径,将创作视点落在越王勾践兵败会稽后入吴为奴的三年,从而越国王后“雅鱼”便成了该剧中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程晓燕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雅鱼”这个人物,她为爱甘愿放弃荣华跟随勾践入吴为奴,每日除了干着粗重的体力活,还要忍受无名小卒的欺辱,“吴宫生活步步惊心,雅鱼和勾践随时都可能有性命之忧,但是她对勾践始终不离不弃,相伴左右,这种勇气让我很感动,相信观众们也会喜欢‘正室范儿’的雅鱼。”程晓燕表示。

  谈到此次与“尤氏秘史”结缘,程晓燕笑称,自己当初可是冲着“西施”这个角色参加万人海选的。从海选到闯入前十二强,程晓燕觉得自己收获最大的,除了最终能够出演《西施秘史》之外,就是结识了邬靖靖、赵志瑶、周庭伊(微博)、秦雪这些好朋友。程晓燕希望,观众们能认可自己在《西施秘史》中的表现,并在作品中感受到她们的创作诚意。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