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王姬上演“玫瑰对决” 同场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4: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31集电视连续剧《红玫瑰黑玫瑰》将于今晚登陆东方电影频道,该剧根据著名作家王小鹰小说《我为你辩护》改编,由朱翊执导,著名演员刘晓庆(微博)和王姬将同场飙戏。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知青王北斗和宋大川是闺蜜。宋大川意外怀孕,却丢失了自己刚刚生下的女婴。阴差阳错被王北斗收养,双方各不知情。返城后他们有了各自的事业。王姬、王雅捷(微博)扮演的“母女”律师和刘晓庆饰演的宋大川上演了一场“玫瑰对决”。该剧重要看点在于刘晓庆和王姬这两位屡获表演大奖的实力女星之间的对手戏,加上近年来人气急升的年轻女星王雅捷剧中扮演刘晓庆和王姬“共同”的女儿,三位女星激情碰撞的对手戏令人期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