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偏偏喜欢你》辛芷蕾倾情演绎为爱出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辛芷蕾 辛芷蕾
辛芷蕾写真 辛芷蕾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蒋家骏(微博)执导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翻拍自经典韩剧《情定大饭店》,集合了韩雪(微博)、辛芷蕾、于小伟(微博)、丁子峻(微博)等阵容,预计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辛芷蕾在剧中饰演由韩版“云熙”更名而成的角色“李家宣”。

  十年前宋慧乔饰演的“云熙”深入人心堪称经典,此次翻拍“李家宣”这个角色自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戏中的“李家宣”清纯贵气敢爱敢恨,偶尔有点叛逆的性格,与辛芷蕾本人的性格不谋而合,可谓本色出演,当初唐季礼选中她来出演这一经典角色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是她清澈的眼神,有时又有点叛逆的性格打动了我。”

  在该剧的内地翻拍版《偏偏喜欢你》中,让宋慧乔红(微博)极一时的“云熙”一角更名为李佳萱,由辛芷蕾饰演,而辛芷蕾饰演的“李家宣”是百乐酒店竞争对手李荣豪的独生女,清纯贵气,性格有点叛逆,却爱上了于小伟饰演的父亲竞争对手的酒店经理,在亲情与爱情之间难以取舍,陷入三角恋,与韩雪和于小伟展开了一段情缘,不惜为爱出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