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俏御医》张娜拉扮丑再战中国荧屏(图)

《刁蛮俏御医》张娜拉扮丑再战中国荧屏(图)   延续搞怪风格
《刁蛮俏御医》张娜拉扮丑再战中国荧屏(图)   张娜拉扮演俏神医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因“来华捞金”等一系列言论导致痛失中国市场的张娜拉,自《刁蛮公主》之后就鲜有作品问世。时隔两年,待一切风平浪静之际,“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再度带着新作《刁蛮俏御医》“反攻”中国荧屏,虽然播出效果没有《刁蛮公主》那样轰动,但也收视不俗———该剧在东南、河南、湖北、江西卫视播出已近尾声,收视率一直飘红。

  扮丑压力大

  《刁蛮俏御医》讲述了张娜拉饰演的何天心为人善良热情,女扮男装行走江湖,为百姓解决疾苦,悬壶济世。善良的天心遇到微服出巡的小皇帝朱历,天心的率真和善良打动了皇帝,但天心却选择继续留在民间,为百姓看病。剧中,形象俊秀的张娜拉不仅要女扮男装,甚至变成了一个“水桶腰、大饼脸、斗鸡眼,还有四颗巨型大龅牙”的古代丑女。为此,张娜拉直言,她多次在梦中因造型太丑而落泪。但这一切牺牲,都是为了让观众在荧屏前发出笑声。张娜拉感叹,这一丑女形象让她刻骨铭心,“我自己都不能接受,看到这个造型就要掉眼泪”。

  搞笑无厘头

  承接“刁蛮系列”的搞怪风格,《刁蛮俏御医》剧中搞笑桥段比比皆是,其中,一场“小华佗”何天心初遇“官二代”湘凝的戏被网友津津乐道。剧中,女扮男装的天心,因为没钱贿赂,被锦衣卫百般刁难,追着满街跑。只顾着逃跑的她,跟出门逛街的太师府千金赵湘凝(蔡蝶饰)撞了个满怀,双手不偏不倚地压在湘凝的胸前!顿时尖叫声四起,两人由“抓”而相识了。当被问及拍这场戏是否会尴尬时,蔡蝶开玩笑地说:“没有,当然特别不尴尬。摸胸?摸吧!来!等会儿你让我摸!”张娜拉此时也毫不示弱,扬起下巴,拍拍胸脯得意地说:“我没胸,你随便摸!”引得众人大笑不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