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收官 张铎诠释新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家有公婆》剧照 《家有公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铎(微博),杨童舒(微博)等主演的都是情感大剧《家有公婆》已于2月11日在央视8套落下帷幕,该剧最后的结局也正如观众所愿,舒新与韩珊爱情修成正果。在这部剧中,张铎成功的演绎出了一位绅士又痴情的新好男人。

  《家有公婆》自2月4日开播以来,便一直受到观众与媒体的热烈关注。张铎近期一直戏剧不断。生活中的张铎也是一个对家庭负责的新好男人,不拍戏的时候都会陪在家人和爱人身边,张铎表示,“我只是希望努力给家人,爱人带来幸福,希望他们每天开心,这就是我奋斗的最大动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