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首拿今年选秀批文 全国海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8:16  新浪娱乐微博
2011花儿朵朵人气选手黄夕倍就是海搜到的选出的 2011花儿朵朵人气选手黄夕倍就是海搜到的选出的
2010年花儿朵朵十强 2010年花儿朵朵十强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拿到了今年的首张选秀批文,去年成果丰硕的“海搜”已经正式启动。这一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撒网行动,为《花儿朵朵》提前预定了大批优质种子。据了解,去年《花儿朵朵》的前三甲均来自于“海搜”,全国十强中有五人来自“海搜”,十二强中有七人来自“海搜”。“海搜”力量之大,可见一斑。

  笔者在青海卫视了解到,今年的“海搜”已于去年花儿朵朵总决赛结束后启动,一直持续到五月份,伴随唱区地面选拔同步展开。“这样双重搜索,更加有利于找到种子选手,”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海搜小组将会通过走访各大艺术院校、酒吧、企业、录音棚等地,以及网络这一渠道,力求全方位、多领域的来找寻以民族特色为本、更有特色、更有市场潜力的声音。” “海搜”正式启动之后,将重点在成都、贵阳、昆明、南宁四个城市展开,进行大规模范围寻找。此外,海搜小组还透露,会在去年花儿朵朵各唱区前五十强中一共挑选50名选手,作为重点选手加入各唱区的预选赛,“去年花儿朵朵选手有很多实力选手过早被淘汰,这样能给他们提供更多亮相机会。”(李亦馨\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