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PK《乡村爱情》 观众看腻了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8:2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看《北京爱情故事》,而我在看《乡村爱情故事》,你点一杯伏特加,而我在喝二锅头……”开年大戏“北爱”、“乡爱”一通PK,有网友如此幽默调侃。但在记者看来,北京爱情像是桃李灿烂的青春之恋,让人意犹染未尽;而乡村爱情则更像是一场惯性散漫的中年之恋,嚼之无味。

  在看惯了甜腻的各式偶像剧后,观众被《北爱》击中。该剧最突出的气质就是青春加真诚,矫情但不做作,文艺但不装逼,幽默但不刻意,一切都刚刚好。《北爱》的结局很残忍,相爱的人都没在一起,观众急盼:“陈思成(微博),续集想好了没有。”

  相对而言,《乡村爱情故事5》的高收视更像是一场中年人的恋爱,不是说有多好,但5年磨砺让很多观众养成了一种收视习惯。让观众不可思议的是,《乡4》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乡5》又开始把一对对有情人拆散,愤怒的观众认为该剧应该改名为《乡村爱情离婚曲》。难怪有观众感慨:“赵大叔,求求你别拍了。”

  电视剧排行榜

  1.怪侠欧阳德 64299167

  2.宫锁珠帘 59205728

  3.北京爱情故事 34274872

  4.新西游记 28756613

  5.如意 28144871

  (爱奇艺提供)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