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花》上海热拍 刘牧变痴情男演“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2:07  新浪娱乐微博
《暗花》剧照:刘牧 、赵柯 《暗花》剧照:刘牧 、赵柯

  新浪娱乐讯 由黄健中执导大型传奇探案剧《暗花》正在上海热拍,因主演电视剧《大风歌》而让其再次声名鹊起的重庆籍演员刘牧变身痴情男低调加盟,变身痴情男,上演生死绝恋。

  由黄健中执导,刘牧、赵柯等联袂主演的大型传奇图探案剧《暗花》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故事以清末民初年间为背景,讲述警察局局长庄静河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探案传奇。刘牧在剧中饰演一位文艺范儿十足的海归,忠于理想、忠于爱情;剧中他的情路十分坎坷,看着心爱的人屡次遭人陷害,他却无能为力,最终,为了给心爱的人争取自由,选择自刎结束了生命,让一段凄美的爱情成了绝恋。

  与赵薇、黄晓明、陈坤师出同门的刘牧曾在荧屏上给观众塑造了近六十余个经典的人物角色,因在历史剧《大风歌》中成功饰演汉文帝刘恒一角而声名鹊起,迎来了事业的新高峰;在当下热映的爱情喜剧片《我愿意》中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势头一路看好。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