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央八收官 导演王硕筹备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王硕导演认真说戏 王硕导演认真说戏
《家有公婆》央八收官 《家有公婆》央八收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家有公婆》在央视八套播出完毕,该剧导演王硕(微博)日前与出品方CTMG泰和传媒集团签约,筹备新剧。

  谈及刚刚播出完毕的《家有公婆》,导演王硕表示,“此剧描述了人们以追求自我成就为理想,到反过来以成全他人为理想的一个艰难、曲折、痛苦的过程。这个过程的代表人物就是女主角韩姗,她在追求自我实现,同时也追求实现他人,这两个完全相悖的理想和行动在她身上造成了巨大的冲突,因此她的人生是最苦的。但她用成全他人的过程使自己追求到了另外一种自我实现,那就是感受他人对自己的需要和感激。于是审美趋向回到了一个古老的哲学理念——善良既美,这种善良孕育的快乐大大弥补了之前的丧失,这是一种平衡,也是此剧的审美取向和作品的主题立意。”

  王硕曾执导过《大戏法》《地雷战传奇》《以爱的名义》等剧,此次与CTMG泰和传媒集团签约,他表示通过《家有公婆》的合作,自己与泰和传媒在创作理念及价值观认同上有了默契。泰和传媒相关负责人谈及此次双方的联姻也表示,“公司会在尊重和理解导演的灵感与创见的基础上,尽全力为其营造自由良好的创作平台。近期,公司正在与导演主创班底稳健推进立项新剧的筹备。”(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