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双龙传》热播 姜雯方力申情人节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姜雯饰演“单婉晶” 姜雯饰演“单婉晶”
姜雯 姜雯
姜雯 姜雯

  新浪娱乐讯 目前,王晶(微博)版大型玄幻武侠剧《大唐双龙传》在央视一套、四套轮番播出,本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各位主演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深受网友的热捧。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东海小公主单婉晶的扮演者——姜雯。

  姜雯,人如其名,美丽温婉,美目流光波动,一头飘逸的长发,极具东方女性柔美气质,在她的身上看不到“小公主”的刁蛮任性,而更多的是“小公主”的可爱与善良。剧情中小公主单婉晶为救徐子陵不顾一切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在那一霎间徐子陵记忆恢复,终于记起了那个痴恋他一生的刁蛮小公主,“为什么这么做?”一句简单的“我爱你”顿时让人心中发酸,备受感动。

  姜雯说,在演这一幕的时候自己也深深被打动,很欣赏佩服剧中小公主的勇气与执着。为了追逐自己的爱不顾一切。并且和方力申(微博)的合作非常愉快轻松,他演的非常投入,让我很快的融入角色中,真正体验到爱情是如此伟大。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