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刑名师爷》曝光剧照 霍建华剧中遭活埋又诈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霍建华剧中遭活埋 霍建华剧中遭活埋
霍建华“诈尸” 霍建华“诈尸”
《刑名师爷》曝光新剧照 《刑名师爷》曝光新剧照
霍建华和吴奇隆 霍建华和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刑名师爷》已经完成初剪,并于春节期间开始海外预售。日前,制片方发布剧照透露相关剧情,其中霍建华被活埋又诈尸的剧照引人遐想。

  剧中,吴奇隆(微博)、霍建华分别饰演明朝师爷段平和孟天楚。其中霍建华饰演的孟天楚是位海归师爷,“是突然出现在镇海县的神秘人物,汉人模样,番人打扮”,“个性开朗,思维活跃,在天朝人看来不可逾矩之处他常能大步向前,不受束缚。性格坚定,敢作敢当。”孟天楚与段平两人强强联手,破获不少惊天大案。

  剧照中先是霍建华饰演的孟天楚被埋于泥土中双眼紧闭似已不救,他的助手辛格试图摇撼唤醒主人;而第二张孟天楚突然睁眼,如诈尸一般令人惊惧;第三张孟天楚痛苦咳嗽,辛格似未曾发现主人转醒仍在痛哭。孟天楚是得罪了什么人遭此毒手?段平和女主角夏凤仪人在何处?这一幕对应了怎样一起惊天大案?引人遐想。(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