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秀明重拍港剧《保镖之翡翠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5:18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微博)讯 日前,昔日同名港剧的翻版——25集古装武侠剧 《保镖之翡翠娃娃》在沪举行见面会,宣布该剧将于上半年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由曾执导过《流星蝴蝶剑》、《大汉天子3》的著名导演范秀明执导,韩国人气小生成勋、池一株以及白静(微博)、徐熙颜(微博)等加盟主演。范秀明透露,新版在故事内容上大致相同,但拍摄手法完全不同,也会修改老版中不合理的地方,如果观众反响好收视高,还会拍《保镖》系列的其他两部。

  近年来宫廷剧穿越剧大火,被问及是否会担心武侠剧没人看时,范秀明信心满满地表示今年武侠题材肯定能火,同时他也指出,武侠剧最好是原创的,再翻拍金庸、古龙的小说已经过时了,而原创武侠剧只要有故事性,观众就会喜欢。(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范雪骏)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